潮州春節市集明年擴大至6天 特區投標作業今開跑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春節市集因疫情停辦兩年後,明年春節將復辦,而且擴大舉辦延長六天。因應明年春節來的比早,特區投標作業也提早到今天開始,一直到下個月11日截止。今年停辦前舉辦的投標作業,特一區開出38萬8888元,預期明年特區攤位的得標租金將再飆高。

更多新聞: 快刷存摺!「300億元擴大租金補貼專案」10/3起陸續撥款

人潮摩肩擦腫,擠得水洩不通,因為疫情連兩年辦不成的屏東潮州春節市集,可望明年成功復辦,潮州區公所承辦人員加班,忙著分裝投標資料。投標作業開跑第一天,就有業者迫不及待來領取。擁有三十年歷史的潮州春節市集,每年吸引數十萬民眾前往,特區得標租金年年創新高,去年25萬,今年特一區和特二區合併,開出38萬8888元的天價,但這兩次都是在最後一刻喊卡,讓業者扼腕不已。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潮州鎮公所有信心明年一定會辦得成,而且將四天擴大到六天。特區攤位將在下個月11日上午10點在鎮公所3樓大禮堂進行競標。


更多新聞: 前房客倒浴室離世!房東租金「不減反漲5500」妹子氣炸:怎麼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