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被爆來台灣加盟P+高雄鋼鐵人!林書豪發文了 親曝現階段任務

外傳林書豪將返台加盟高雄鋼鐵人。(組合圖/翻攝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在CBA球隊廣州龍獅表現並不突出,今天更被中國媒體爆出,即將來台加盟「P. LEAGUE+」高雄鋼鐵人,鋼鐵人球團表示「不予評論」,而林書豪下午則是在微博發文,並沒有正面回應轉隊消息,而是強調全力以赴訓練,竭盡所能幫助他的球隊,與教練、隊友一起戰鬥。

面對轉隊傳聞滿天飛,林書豪21日在微博發文,並貼出與廣州龍獅球員的大合照,簡短寫下「作為一名職業球員,我每天都會全力以赴訓練。不管站在場上還是坐在場下,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幫助我的球隊,和我的教練、隊友一起戰鬥。廣州龍獅」。

林書豪曬出球隊大合照,似乎有意駁斥外界傳言。(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本季在CBA表現低迷,中國虎撲運動網站引述自媒體爆料,指稱林書豪即將離開CBA聯賽,加盟台灣P+球隊高雄鋼鐵人,消息一出引發台灣球迷熱議。鋼鐵人球團回應表示,球隊正積極準備新賽季,林書豪是合約在身的球員,「不予置評」。

林書豪上個賽季狀態嚴重下滑,例行賽共出賽23場,場均13.4分、4.7助攻、3.6籃板的表現,以外援表現來說並不夠好,北京首鋼無意續約,當時就傳出台灣兩大聯盟「P. LEAGUE+」以及「T1」都有球隊想要延攬,不過最終他選擇落腳廣州龍獅,與「台灣隊長」陳盈駿成為隊友,然而本季表現持續低迷,轉隊傳聞再起。


林書豪表示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竭盡所能幫助球隊。(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