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失去呼吸身體僵硬 他搶救1小時「起死回生」網淚喊:這就是奇蹟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奇蹟降臨!中國雲南日前有名男子,發現一隻小貓疑似失去心跳,全身僵硬躺在地上,男子也立即幫牠實施心肺復甦,用大拇指幫貓壓胸長達一小時,最後小貓竟奇蹟似發出叫聲,恢復心跳開始呼吸,可說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失去呼吸的小貓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即使被男子拎起也僵硬的毫無反應。(圖/翻攝「于大俠的快樂生活」抖音)

中國雲南一對夫妻,日前發現一隻小貓肢體僵硬地躺在路上,即使被單手抓起也毫無反應,男子還表示,前一天晚上小貓還非常正常,甚至頻頻發出叫聲,怎料隔天一早卻發現已失去心跳,而男子也立即為貓實施心肺復甦術,中途小貓有短暫呼吸,但卻再也沒有其他反應,不過該名男子沒有放棄希望,持續壓胸長達一個小時,最後小貓僵硬的身體逐漸軟化,開始張嘴呼吸,事後男子更餵食葡萄糖給牠,小貓也在恢復精力後,能夠正常步行活動,可說是奇蹟降臨。影片公開後,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真的可以起死回生啊」、「你相信奇蹟嗎,這就是奇蹟」、「原來不放棄是真的會有奇蹟」、「這不是華佗在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