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范少勳紅毯西裝「撞衫生魚片」!網笑翻:看到都餓了

范少勳今(20)日上紅毯時以一身黃、白、黑相間的西裝亮相,身高180公分的他,一現身立刻引發現場觀眾暴動。(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57屆金鐘獎繼昨(20)日頒發「節目類」獎項後,今(21)日則是頒發「戲劇類」獎項,除了各大獎項引發網友討論外,藝人們在紅毯上的穿著也是一大看點,其中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的范少勳一出場,現場立刻尖叫聲連連,不過他的穿著,卻讓許多網友看不懂,笑說「黃金鯡魚真好吃」。


范少勳今(20)日上紅毯時以一身黃、白、黑相間的西裝亮相,身高180公分的他,一現身立刻引發現場觀眾暴動。(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范少勳今(20)日上紅毯時以一身黃、白、黑相間的西裝亮相,身高180公分的他,一現身立刻引發現場觀眾暴動,而范少勳這套西裝設計也十分特別,以噴漆的方式在西裝上作點綴,雖然相當獨特,但網友們卻紛紛笑翻,直喊「范衣服好像某種黃色生魚片」、「生魚片XD可惡,真的好像」、「是吃起來脆脆,黃金鯡魚!」、「生魚片太傳神」、「看到都餓了」、「生魚片真的越看越像」、「黃金鯡魚真好吃」。


范少勳的穿著讓許多網友看不懂,笑說「黃金鯡魚真好吃」。(圖/翻攝自《PTT》)


針對網友評論,范少勳本人也高EQ回應,表示「輕鬆自在舒服就好!」也坦言入圍後心情滿緊張,而這次范少勳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除了要對上同劇的王柏傑外,有著深厚底子的楊祐寧也加入激戰,且以《池塘怪談》入圍的男星林鶴軒更以黑馬之姿入圍,另外還有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這次金鐘57「迷你劇集男主角」可說是戰況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