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吳慷仁突被點名「求婚邵雨薇」!他伸口袋…一掏出閃瞎全網

吳慷仁突被曾寶儀點名求婚邵雨薇。(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得在昨(21)晚順利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由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而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的串場功力或是獎落誰家,都是觀眾所矚目焦點,而曾寶儀在點名入圍者時,直接點名吳慷仁求婚邵雨薇,沒想到吳慷仁下一秒伸手進西裝口袋,並掏出「手指愛心」,畫面一出閃瞎眾網友。


吳慷仁掏出手指愛心。(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曾寶儀在開場介紹入圍者,並直接點名情侶檔吳慷仁、邵雨薇,並笑說不知道為何吳慷仁、邵雨薇被安排得這麼遠,而吳慷仁相當大方,深情望著邵雨薇所坐的位置,邵雨薇則拉下口罩,對鏡頭甜笑,曾寶儀接著笑虧,如果今晚得獎的話,說不定會上演求婚橋段,沒想到吳慷仁下一秒突伸手進西裝口袋,作勢拿東西,讓觀眾相當驚喜,而他最後掏出的其實是「手指愛心」,讓看直播的網友直呼「太閃了」。

邵雨薇馬上露出害羞的表情。(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事實上,吳慷仁以歷史劇《斯卡羅》入圍最佳男配角,而女友邵雨薇則是以戲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吳慷仁日前還在臉書上發文恭喜女友,甜喊「我比自己入圍還開心!」閃瞎一票網友,雖然粉絲紛紛敲碗想看兩人一起走紅毯,但吳慷仁日前透露,不會和女友一起走紅毯,表示「這樣不好啦,女生穿得漂漂亮亮的,還是自己走比較好,也比較容易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