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凌晨站路邊賣玉蘭花1束1百!好心男等找錢「見1幕」心涼:哭了

一名網友凌晨下班時,看到路邊有一名阿婆在賣玉蘭花,一束100元,他掏出身上1000元大鈔好心買了一束,結局卻讓他超傻眼。(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車流量大的路口常會有人來回走動販售玉蘭花,雖然危險但卻是他們唯一的收入來源。一名網友凌晨下班時,看到路邊有一名阿婆在賣玉蘭花,一束100元,他掏出身上1000元大鈔好心買了一束,不過,阿婆找錢時竟然拿了一疊千鈔及百鈔,目測約有2萬元,原PO淚喊「阿婆比我還有錢...」,神反轉的貼文一出,笑翻全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25日凌晨下班時,在路上遇到一個阿婆孤零零地賣著玉蘭花,一束賣100元,他掏出1000元還詢問阿婆「有零錢可以找嗎?」,對方笑著用台語回答「有喔」,接著阿婆竟然掏出整疊千元大鈔還有一疊百元大鈔,目測至少有2萬元,讓他看傻眼淚喊「阿婆比我還有錢...」。

原PO在路上遇到一個阿婆孤零零地賣著玉蘭花,付錢時發現阿婆財力雄厚,拿出一整疊千元現金要找錢給他。(示意圖/民視新聞)


神反轉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笑說「閒來無事才賣玉蘭花...」。(示意圖/民視新聞)


神反轉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調侃原PO「阿婆賣過鐵蛋丶壽司,多少有點本錢」、「阿婆有好幾間房!是閒來無事才賣玉蘭花...」、「阿婆你比我有錢賣我10元就好」、「阿婆:做興趣的啦」、「阿婆財力雄厚,可敬可敬」、「搞不好他們都比我們還有錢」、「千萬不要小看阿婆,阿婆身價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