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夏吸主人屁味「興奮到模糊」!暴走後竟轉頭回聞:這味道會回甘
美國1隻約克夏狗狗聞到主人屁味後,瞬間成暴走模式狂甩頭,但下秒竟轉頭回聞,彷彿主人的屁會回甘一樣。(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動物們的嗅覺相當靈敏,因此對臭味也特別敏感!美國內華達州1名網友家裡養了1條約克夏,這天約克夏與主人正悠哉地躺在沙發上休息,沒想到主人卻突然放屁,「噗」的一聲讓這隻約克夏當場暴走,氣得狂甩腦袋,試圖想將這可怕的氣味從腦海中甩掉,但事後卻又對著主人的屁股狂聞,這矛盾的一幕曝光後,立刻讓眾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正妹獸醫穿「比基尼騎單車」下秒遭人群包圍!她當場嚇壞:快逃啊


約克夏吸主人屁味「興奮到模糊」!暴走後竟轉頭回聞:這味道會回甘
美國1隻約克夏狗狗聞到主人屁味後,瞬間成暴走模式狂甩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美國1名網友家裡養了1隻可愛的約克夏狗狗,這天正和主人悠閒地躺在沙發上休息,鼻子剛好對著主人的屁股,沒想到這時主人剛好來了一陣「屁意」,於是下秒立刻對著約克夏的臉發出「噗」的一聲,強烈的屁味讓這隻約克夏當場驚醒,瞬間成暴走模式狂甩頭,彷彿主人的氣體已經深入到牠體內般,想趕緊將這可怕的味道甩掉,劇烈的動作彷彿就像在說「天啊!你到底是吃什麼鬼」、「人類,你可以尊重我一下嗎!」。

約克夏吸主人屁味「興奮到模糊」!暴走後竟轉頭回聞:這味道會回甘
約克夏瘋狂甩頭過後,卻又突然將鼻子靠在主人屁股,疑似是正在回味,可愛又矛盾的模樣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不料,就在這隻約克夏瘋狂甩頭過後,卻又突然將鼻子靠在主人屁股,不曉得是在尋找臭味來源,還是擔心主人腸胃是否出現問題,又或者是「正在回味」,這令人困惑又矛盾的舉動,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笑翻直喊「約克夏快被這瓦斯搞到窒息了」、「我敢保證,牠又回來聞肯定是很喜歡這個味道」、「哈哈,好可憐又好可愛,被迫吸臭氣」、「這狗肯定很生氣,但過一陣子又開始覺得香」、「原來主人的屁會回甘」。

更多新聞: 螞蟻面部「真實特寫照」曝光!網看了全嚇壞:晚上肯定做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