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Eletre電動休旅車擁有兩套動力選項 最大里程範圍為600公里

Lotus 在今年早些時候表了「Eletre」,現在,這間車廠準備好要跟我們分享更多有關這輛電動休旅車的資訊,Eletre 可分為三種版本:Eletre、Eletre S、以及 Eletre R。

Eletre 標配單速動力總成,最大輸出為 450 kw 72.4 kgmEletre R 則改用高輸出雙速動力系統,最大輸出設定在 675 kw100.4 kgm,Eletre R 能以 2.95 秒的時間完成 0-100 km/h,極速為 265 km/h,動力較小的 Eletre 與 Eletre S 則需要 4.5 秒完成相同的加速測試。  

Lotus 說單速版本的電動休旅車擁有 600 公里的行駛里程,動力較強的 Eletre R 則為 490 公里,兩種動力系統皆採用相同的 112 kWh 電池組,透過快速充電功能可在 20 分鐘之內將電力從 10% 補充至 80%。

  

Eletre 會先於中國、英國、以及歐洲上市,Lotus 初期規劃六種車色,分別為:Natron Red 紅色、Galloway Green 綠色、Stellar Black 黑色、Kaimu Gray 灰色、Blossom Gray 灰色、以及 Solar Yellow 黃色,未來還會繼續推出更多色系,輪圈則有五種設計,尺寸為 20、22、以及 23 吋,煞車卡鉗也有六種顏色可選。 

內裝部分,Lotus 準備了六套設計主題,結合了環境友善的材質與皮革,所使用的材料是完全可回收再利用的。  

Lotus 也讓 Eletre 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預期可達到設計規劃的性能水準,Eletre 的交車時間應該是明年上旬開始,英國方面的售價設定在 331.2 萬台幣。
   

資料來源:Lotus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