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3年還完800萬元房貸!首曝「金錢觀」:拼命賺然後花掉
愛莉莎莎日前透露,她花了3年還完第一套房的800萬元房貸,也順利買下第二套房子。(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在個人頻道坐擁高達120萬訂閱人數,經營自媒體有成的她,一年收入相當可觀,日前更透露只花3年就在台北市買了第二套房子,也順利還完第一套的800萬元房貸,財力相當驚人。對此,愛莉莎莎今(26日)也坦言,有不少粉絲都會向她請教「理財方法」,讓她開玩笑說「我是盤子耶!怎麼會問我?」,並難得分享自己的金錢觀,引起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Selina要41歲了!好友送上蛋糕「名字竟寫錯」…第一反應曝

愛莉莎莎稍早在IG分享自己的「金錢觀」,她以小說《小王子》中,一段諷刺商人的隱喻為例,指出某個星球的國王每天都在數天上的星星,只因為他認為數了代表擁有,讓小王子聽了相當納悶,也意外啟發愛莉莎莎的理財方式。

愛莉莎莎3年還完800萬元房貸!首曝「金錢觀」:拼命賺然後花掉
愛莉莎莎以小說《小王子》中的一段故事為例,分享自己的金錢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指出,很多長輩一生過的節儉,存了不少錢,「那些錢都在他們的帳本裡沒錯,但是真的代表擁有了嗎?」。她認為,假如這筆錢一輩子都沒有用到,是不是代表這些長輩一生都在為虛擬的數字奔波?因此,她不禁直言,對她來說真正擁有錢的方式,是盡情地去享受它。

愛莉莎莎表示,她會把錢換成與家人、朋友、戀人的回憶,或能讓她舒服快樂的東西,甚至是可以讓她更強大的知識經驗,「我只要一有時間就出國玩,住我想住的飯店、吃我想吃的東西、上我想上的課;一有頭期款就買房子,住在舒服的地方,裝潢成我喜歡的樣子」。文末,她也透露,其實自己並沒有多餘的存款,「因為那些帳面上的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真正的擁有。我的理財方式,就是拼命賺錢然後把它們都花掉,享受人生每一分每一秒」。

愛莉莎莎3年還完800萬元房貸!首曝「金錢觀」:拼命賺然後花掉
愛莉莎莎表示,她的金錢觀是「拼命賺錢然後把它們都花掉」。(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相當認同這樣的觀點,在留言區大讚「超認同莎莎的想法」、「花了才是自己的!」、「每個人的金錢觀都不同,但會賺錢並懂得享受生活很棒啊!」、「認同耶,要存錢但也要享受!」。不過,也有網友好奇「有為年老的自己存一筆養老基金嗎?」,愛莉莎莎則回覆「我可能快速還完房貸才會思考老了的事,完全不擔心!因為房子也是財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今天你睡外面!楊祐寧無奈曝「夫妻冷戰真相」 秒掀楊謹華尪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