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句台詞卡4遍!謝忻驚曝遭導演開「小房間」 大嘆:沒有人要跟我坐
謝忻近期首度挑戰八點檔,參演民視最新大戲《市井豪門》。(組合圖/翻攝自FB「謝忻 」)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謝忻在甩開諸多風波後,面對生活積極展開各種挑戰,同時也首度挑戰八連檔,嘗試在民視最新大戲《市井豪門》中出演一角,但過去多以主持身分投入工作的她,因較少戲劇經驗而陷入挑戰,近日她就發文自曝表現遭前輩只評60分,還在IG限時動態加碼透露因問題太多,休息室沒有人要跟她坐在一起,甚至短短5句台詞就NG了4次,還被導演拉到一旁談話,讓快被逼瘋了她忍不住直喊「好難」。

更多新聞: 八點檔初體驗屢碰壁!謝忻嘆表現「只有60分」靠1件事撐下去

謝忻今(27)日在IG連發2則與拍戲有關的限時動態,先是親自揭露在休息室的時候,「沒有人要跟我坐在一起」,原因是首次拍攝八點檔的她,頻頻發問「這句怎麼講?」、「這樣講對嗎?」、「怎樣比較順?」,讓大家莫名其妙地「飄走」。接著她又透露今天外景拍攝短短5句台詞就卡了4遍,讓她被導演拉到旁邊私密談話,「當下有一種過海關被請去小房間的感覺」,並在最後表示「好難!(瘋掉)」。

5句台詞卡4遍!謝忻驚曝遭導演開「小房間」 大嘆:沒有人要跟我坐
謝忻在IG限時動態揭露演戲碰到的狀況。(組合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

而謝忻26日也在FB發表這段時間參演八連檔的感想,她連說了5次「我喜歡拍戲」,並表示很清楚自己的表情還不夠到位、講話語調有待加強、情緒還要更融入一些,「縱使我目前只有60分,60分還是倪齊民大哥慷慨給的」,但她非常感動導演和劇組前輩們毫不保留的傾囊相授,「我一定會繼續加油」。貼文一出也湧入粉絲們加油打氣,「加油!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幸福的」、「多演幾部戲就順了,加油」、「相信我~你是最棒的!加油哦」。

更多新聞: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