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桶屍案最新進展 女關係人改列被告限制出境
台中發生桶屍命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驚傳桶屍命案,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昨(26)日接獲報案,位在神岡區大洲路一處的鐵皮屋外的塑膠桶發出惡臭,警方到現場後,在塑膠桶內發現一具屍體,並立即封鎖現場。承租工廠的蔡女原先被列為關係人,警方帶回釐清,檢方今日複訊後將蔡女轉為被告,不過遺體仍在等待釐清身分,檢方晚間諭知蔡女請回,並限制出境、出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桶屍案「警帶回1女關係人」 不排除有共犯在逃

台中警方昨天表示,昨天接獲林姓民眾報案表示位於神岡區的廠房,有一個塑膠桶發出惡臭,需要警方前往協助處理,警方到場之後在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現該塑膠桶內裝有一具身分不明的遺體,從身形研判該死者應該是一位男性,初判死亡時間應該有2年以上,遺體已蠟化看不清楚五官,警方也報請法醫相驗。

據中央社報導,檢警今日會同法醫到往台中榮民總醫院相驗,並請2位可能是死者親屬的民眾幫忙指認,因為時間過久,屍體嚴重腐化,目前還沒辦法確認死者身分,需透過DNA檢測來釐清。

警方表示,死者是40多歲男性,身高約在160至170公分,手臂上有手錶,穿長衣、長褲,沒穿鞋子,其背後有刺青,不過圖案無法辨識,且因為身體已經蠟化,所以辨識難度也增加,相驗時間也比平常多30分鐘。

檢方表示,檢察官今日進行相驗、解剖程序,並將相關檢體交給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進行鑑驗,警方也通知蔡女、疑似死者的家屬等人到案說明,被告蔡女經過檢察官訊問後,因需要等待相關鑑定報告來釐清死者身分、確切死因,所以諭知蔡女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桶屍案死者特徵出爐 40多歲男性「背部有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