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點找鎖匠!他等「4分鐘」爆氣連環Call嫌效率差 網全怒了
一名鎖匠抱怨,日前遇到一名顧客在清晨6點要開鎖,談妥價格後又爆氣開嗆,引起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花蓮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鎖店,日前收到一名男子傳訊息要開鎖,談妥價格並索取地址後,對方只隔4分鐘就連環Call了3通電話,甚至爆氣開嗆「你慢慢睡,別家到了,這家24小時效率太差」,令鎖匠相當心寒,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她月薪28K存到400萬元想買房!全網風向一面倒 釣本尊曝4秘訣

一名鎖店老闆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提到有一名顧客在清晨6點傳訊息求助,但3分鐘後又表示有人可以幫忙開門了,客氣地說「有機會再找你抱歉」。不過,過了不到5分鐘,該顧客又傳訊息說還有一道門打不開,並拍照詢問「現在可以馬上來嗎?」。

原PO對此回覆,按照時間和鎖頭,基本費用是2千元,若中途取消會收取1千元的專程費,沒問題的話會即刻派師傅過去,而顧客也都表示同意,並在6點22分告知電話和地址,希望鎖匠可以盡快到場。

清晨6點找鎖匠!他等4分鐘爆氣連環CALL嗆「慢慢睡」 網全怒了
一名顧客在清晨6點要開鎖,卻在給地址後4分鐘開嗆「你慢慢睡,別家到了」,令鎖匠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怎料,顧客卻在6點26分連環Call了3通電話,但原PO都沒有接到,於是該顧客爆氣怒嗆「你慢慢睡,別家到了,這家24小時效率太差,睡到自然醒,不知道態度在差什麼,不然店收一收」,讓原PO看了超級傻眼,將對話全都PO上網,無奈地說「不要覺得人家幫你做是應該的,一下要一下不要,有本事自己開一家鎖店,沒本事還事還是多做善事,我是老闆不是你請的員工」。

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紀錄可見,從顧客告知地址到爆氣開嗆,中間僅隔了4分鐘。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全都看傻眼,怒轟該名顧客根本是奧客,「這奧客是不是覺得鎖匠有任意門,1分鐘內隨傳隨到」、「我穿褲子都沒這麼快」、「從說好到別家到了才1分鐘,看來現在沒有任意門很難做生意了」、「是要瞬移是嗎?電話聯絡中、騎車中是要怎麼回應?」。對此,該顧客也發文反擊,表示對方接電話態度差,一直嫌大清早被吵醒,才會不滿開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最接地氣的萬聖節變裝!「最美里長候選人」經典呈現 網:無條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