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的口感!櫻花萌妹初嚐「龍膽石斑魚肚」超驚豔 嗨喊:停不下來
來自日本的Mana,直衝台灣的石斑魚養殖場,才發現原來要養出肥美的石斑魚,漁民背後付出相當多的辛勞。(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正值石斑魚的盛產季節,肉質鮮嫩、魚皮Q彈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來自日本的YouTuber「Mana」直衝在高雄市的石斑魚養殖場,每一口都是新鮮滋味,常見的清蒸、乾煎作法,就已經讓Mana一口接著一口,滿臉都是幸福笑容,龍膽石斑的魚肚口感Q彈到像是在吃果凍,Mana顧不得鏡頭拍攝,以及老闆娘的閒聊,眼睛直盯著魚肚大喊「好吃到停不下來」。



更多新聞: 15噸Q彈花枝丸撲通跳水!人工快手殺魚 超高效工廠療癒製程曝光


高級的口感!櫻花萌妹初嚐「龍膽石斑魚肚」超驚豔 嗨喊:停不下來
Mana一早就到魚塭報到,協助漁民們分魚,但激動的龍虎斑非常不可控,濺起的水花讓Mana痛到睜不開眼睛。(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想要養出如此美味的石斑魚,漁民天還沒亮就要起床上,Mana早上6點到魚塭,漁民已經開工,Mana也下海協助他們分魚,雖然拍攝時天氣還算溫暖,但海水相當冰冷,兇猛的石斑魚不時還會狠咬Mana的手,濺起的水花噴到眼睛相當刺痛,初次體驗的Mana大讚漁民真的辛苦。

更多新聞: 台灣妻帶日本尪遊大甲夜市!人氣地瓜球老闆娘引目光 網讚: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