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赴雲林陪掃街! 侯友宜:我與張麗善都有「鄉下味」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力拼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晚間親自南下陪同雲林縣長張麗善在斗六市掃街。侯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很感謝80萬雲林北漂至新北的鄉親,給他滿滿的支持,未來將持續強化新北、雲林兩個縣市的合作。同時侯也打趣地說,自己與張麗善都有「鄉下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方擬派2專家治療「團團」 動物園:農委會已同意

侯友宜表示,自己是嘉義縣人,而嘉義本來跟雲林就是一家人,雲嘉本來就是一個相同的區塊,他是嘉義到北部努力來打拼的北漂人,這麼多年來,他非常謝謝雲嘉的鄉親,給他滿滿的支持跟疼愛,讓我一個外出人可以在北部紮根、落地成長茁壯。

侯友宜說,尤其他在新北市,不管擔任副市長、市長時,都非常感謝雲林縣北漂至新北市的80萬鄉親,給他滿滿的支持,讓他可以用感恩的心情,回饋給雲林鄉親,侯打趣的說,「我們都是跟麗善縣長都有鄉下味,我們都認真打拼,好好做事情的人」。

侯友宜指出,雲林縣有很好的優質的蔬菜、稻米以及最棒的豬肉農產品,而新北市是一個全國最大市,也是最大消費的族群,這些族群有很多都是孩子以及各項健康食品更需要嚴格把關的地方,也因為雲林有很好的農產品,才讓新北市有機會吃到最優質的雲林縣的農產品。

侯友宜強調,未來會與張麗善攜手合作,拚台灣這個土地的未來,好好認真做事情。讓市民、縣民也好,對新北、雲林都有期待,可以共同攜手合作,明天雲林、新北會更好。


更多新聞: 校園國片上映 翁章梁重現男主角造型回憶青春戀愛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