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凸肚瘋傳懷五寶?! 她笑曝 「如果沒有綁起來早就懷孕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林佩玟 報導

女神白家綺在2018年與小6歲男星吳東諺結婚,接連生下一對目前三歲多的兒子斗宅和一歲七個月的女兒小朵拉,加上與前夫所生的2個正值青春期的漂亮女兒,現在是個快樂的4寶辣媽。她前陣子終於有時間和老公吳東諺一起飛往美國補度蜜月,為期一周只有兩人的浪漫蜜月旅行,回台後她被瘋傳疑似懷第五胎?她今(28日)亮麗出席鳳凰20週年感恩記者會親吐真相!

白家綺在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記者會 親吐凸肚真相  照片:民視提供

女神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在民視成家立業,白家綺在民視待了12年,吳東諺更自曝兩人當初是合作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瘋狂追求之後兩人相識相戀。吳東諺感謝說到在民視前三年成家後,三年後回到民視一連拍了三檔戲,在民視可說是成家立業。日前兩人到美國度蜜月,返台後瘋傳白家綺懷了第五胎,白家綺笑說他已經綁起來(結紮)一年多了,如果沒有早就懷孕了!對此吳東諺附和笑說:「已經綁起來了(結紮),就是綁了才敢去,但如果突破重圍也是佩服他。」一旁的林道遠也幫腔:「就是我先綁,他後來才去綁的啊!以後應該揪團一起去綁」,眾人在現場已笑翻。

林道遠揪團拉吳東諺去結紮 照片:民視提供

而這趟2人赴美度蜜月,4個孩子靠家人照顧,不過兩人印象最深的卻是調時差,原本抵達的第一個晚上還想出去吃飯,沒想到調個鬧鐘瞇一下就睡到晚上八點。但因為是兩人出遊,每一天心情都很不一樣,每天心感受當初戀愛的感覺,2人從上飛機到下飛機的每一刻都綁在一起,笑說一回家就被孩子分開了。

吳東諺自曝早就綁起來了如果他可以突破重圍也是佩服他  照片:民視提供

這一趟美國行吳東諺也一圓夢看了NBA球賽,但兩人卻沒有血拚只買了4個孩子和媽媽的禮物,只買了幾件衣服,很多時間都在享受當地的環境和天氣,讓白家綺堂姊笑說:「沒見過這麼不愛買的人」。

四寶辣媽白家綺難得享受兩人世界 照片: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看更多】

民視一姊陳美鳳喜慶鳳凰藝能20週年 對學弟妹送3句箴言祝福!

艾成獻聲鳳凰藝能20週年!王瞳淚崩 沒有遺憾了! 自我鼓勵將來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