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巧遇長腿正妹!鐵粉認出是「金牌女神」搶合照羨煞網:太幸運
一名網友日前在內湖好市多遇到一名身穿藍色T恤搭配激短牛仔褲的長腿正妹,原PO認出她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逛美式賣場巧遇女神!一名網友日前在內湖好市多遇到一名身穿藍色T恤搭配激短牛仔褲的長腿正妹,在櫃檯前排隊等結帳,原PO仔細一看,發現她是「金牌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身為鐵粉的她激動地上前詢問能不能合照,嗨喊「我好愛她而且身材真的很好」,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都超羨慕。

更多新聞: 世界排名第1衝浪女神歸位!陳美彤OL裝「走水路上班」:闆娘回來了

一名網友昨(28)日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中發文表示,她在內湖好市多看到一名身穿藍色T恤搭配激短牛仔褲的長腿正妹,推著推車在櫃檯前排隊等結帳,原PO仔細一看發現對方竟然是「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

美式賣場巧遇長腿正妹!鐵粉認出「金牌女神」搶合照羨煞網:太幸運
一名身穿藍色T恤搭配激短牛仔褲的長腿正妹,推著推車在櫃檯前排隊等結帳,真實身分讓原PO超嗨。(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原PO激動表示,「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偶像」,上前詢問她是否能拍合照留念,Kimberly不但親民答應合照,還開心分享自己從美國贏得金牌回台,正準備要去小琉球潛水,最後拿出一盒鴨血送給粉絲,讓原PO嗨喊「我好愛她而且身材真的很好!」。

美式賣場巧遇長腿正妹!鐵粉認出「金牌女神」搶合照羨煞網:太幸運
Kimberly不但親民答應合照,還開心分享自己從美國贏得金牌回台,正準備要去小琉球潛水。(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直呼超羨慕「我也很喜歡她,總是散發正能量」、「妳的女神腿部肌肉線條也太美」、「「我也有追她~女神」、「哇,太幸運了」、「她比例真好,腿長臉又小」、「我也有follow她跟她女兒!!!妳好幸運」、「她好漂亮喔!而且腿讓人眼睛離不開」、「你出門一定有拜拜!怎麼那麼幸運」、「天啊!好羨慕~她真的超陽光~神美的」、「光那雙腿就160公分了」、「這腿長比例也太像漫畫人物了」。

美式賣場巧遇長腿正妹!鐵粉認出「金牌女神」搶合照羨煞網:太幸運
衝浪女神陳美彤今年3月替台灣拿下快艇衝浪Masters Women Surf世界排名積分賽冠軍。(圖/翻攝自陳美彤臉書)
更多新聞: 短今寫真桌曆搶先看!細肩帶背心「趴地」養眼畫面4千網嗨:手刀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