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foodpanda大當機!用戶、外送員都氣炸 業者緊急回應了
外送平台驚傳當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許多民眾開始習慣使用外送平台,不過卻經常傳出有餐點缺漏、餐點不符等狀況發生。不僅如此,知名外送業者「foodpanda」今(29)日晚間傳出大當機,訂單消失甚至無法查詢,許多用戶、外送員都相當崩潰。對此,業者表示正在積極排除問題,未成功訂購的訂單不會扣款,請消費者放心。

更多新聞: 外送員尖峰時刻不送餐!「路邊掃地」藏暖心原因 網讚:小費給爆

據悉,今天傍晚接近晚餐時段,許多民眾正使用外送平台點餐,明明收到刷卡通知,但卻無法查詢到該筆訂單,就連歷史紀錄也不見,美味的晚餐下落不明,不知道該不該再點一次,陷入尷尬兩難。

「foodpanda」臉書粉專上也出現不滿聲浪,不少網友留言痛批,「兩次被取消,被扣兩次錢,又餓又窮」、「下了單消失卻被扣款了」、「現在我的單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連外送員都很無奈,要求官方給個說法「可以還我們外送員1小時的收入嗎…?」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foodpanda緊急回應表示,目前有部分訂單於結帳時傳送失敗,團隊正積極排除問題中;未成功訂購的訂單不會自消費者信用卡請款,請消費者放心。

熊貓foodpanda大當機!用戶、外送員都氣炸 業者緊急回應了
網友湧入「foodpanda」臉書粉專抱怨。(圖/翻攝自「foodpanda」臉書)


更多新聞: 愛妻便當熱賣月賺7萬!失聯女移工被逮 擔心老公挨餓哭求送最後1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