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改善林口交通! 呂孫綾親曝林佳龍中央政績
民進黨前立委、林佳龍林口區總督導呂孫綾。(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9)日晚間舉行新北大翻新音樂晚會-林口總部成立場造勢大會,儘管他本人因確診COVID-19,正在進行居家照護,不過仍心繫選情,更請出前立委、林口區總督導呂孫綾向市民問候。而呂在致詞時也說,林在交通部長任內,就積極想改善林口的交通問題,也核定了林口交流道南出北入匝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時跟進林佳龍邀請太座輔選? 侯友宜這樣說

呂孫綾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現場的長輩來參加林佳龍林口競總成立大會,她非常的感動、開心,也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加上在座各位的熱情,讓今天的天氣更好。不過,由於林佳龍確診的關係,無法親臨現場跟鄉親打招呼,稍後會透過視訊向市民朋友請安。

呂孫綾回憶,林佳龍是一位非常認真打拼的好部長,過去林在交通部任職時,自己在立法院擔任立委,常常就交通的問題,來跟林佳龍討論。呂說,交通問題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林口人想要解決的痛,上下班的時候,常常會在林口交流道塞車。

呂孫綾說,在林佳龍部長任內,終於核定了林口交流道南出北入匝道,但是過程當中,交流道也經過很多次的流標,但是林佳龍並沒有放棄,他希望交通部持續解決問題,所以交通部也決定增加10億預算,希望能夠在2026年動工,解決林口人的交通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代夫出征替議員候選人站台 太座親曝林佳龍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