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領軍讓台灣雙贏 民進黨1105陳時中、林佳龍凱道造勢
民進黨將於11月5日晚間6時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替陳時中、林佳龍加油助威。(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主進步黨將於11月5日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結束後,於當日晚間6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05雙北凱道造勢晚會」。屆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也將與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合體,共同為台灣創造雙贏,也邀請民眾一起來為台灣鼓舞。

更多新聞: LIVE/沈慧虹競總成立大會!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力挺

民進黨透過新聞稿指出,從2016、2020年的總統大選,到2021年的四大公投,台灣每個關鍵時刻,我們都曾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一起守護民主、自由、進步的價值。

民進黨表示,年底1126的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更是關乎台灣發展的另一個關鍵時刻。大家的支持,是肯定我們的執政路線,決定世界怎麼看台灣。

民進黨提到,11月5日,蔡英文總統想要再次邀請大家,跟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到凱道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克服台灣未來的挑戰,帶領台灣繼續向前,留給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台灣。


更多新聞: 黨內大咖幫站台 游錫堃大讚鄭運鵬「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