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吳建豪身價翻漲!「1集片酬243萬」狠甩楊冪前夫3倍多
吳建豪的片酬高出劉愷威3倍之多。(圖/翻攝自吳建豪IG、劉愷威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吳建豪早年拍攝戲劇《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曾是F4成員之一,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人氣高漲的他日前接下綜藝實境節目,據傳他的總酬勞竟然高出楊冪的演員前夫劉愷威3倍之多,單集的片酬高達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3萬元)。

更多新聞: 太感動!愛紗時隔3年終回沖繩 見家人激動落淚:一切平安我回家了!

44歲的吳建豪在轉往中國發展後,人氣不斷攀升,光微博就累積570萬粉絲,不僅曾與甄子丹等巨星出演同部戲劇,也登上中國多檔綜藝節目,近來有網友爆料指出,參與中國某實境節目的台灣男星吳建豪、潘瑋柏被列為高層級的男星,光是1集片酬就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3萬元),而吳克群、蘇有朋1集則是4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99萬元),歌手信1集為4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90萬)。

44歲吳建豪身價翻漲!「1集片酬243萬」狠甩楊冪前夫3倍多
吳建豪在中國人氣超高,深受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吳建豪在該節目出演6場的總收入就高達330萬人民幣(約1461萬新台幣),至於楊冪的前夫劉愷威傳出1集片酬只有25萬人民幣(約110萬新台幣),儘管只錄4集仍賺進440萬台幣,相比吳建豪的收入還是有著3倍的驚人差距。事實上,吳建豪是美籍華人,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相中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後來則靠著《下一站幸福》再度翻紅。2016年後便逐漸轉往大陸發展。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女神」毛衣開外掛!手一抬「起伏線條」炸出網驚: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