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合?柯文哲與「白狼」張安樂同桌 王世堅諷「餓鬼假小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全民計程車三十週年感恩餐會,被視為2024的熱門人選柯文哲和侯友宜都出席了,柯文哲還跟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同桌用餐,雖然沒有互動,但讓外界聯想,他日前也和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合體,王世堅就諷刺柯文哲是「夭鬼假細禮」,明明攏絡黑道,鏡頭前又裝不熟。

更多新聞: 傳台積電一奈米廠落腳龍潭遭酸 鄭運鵬嗆張善政:見不得民進黨有成績

全民計程車30周年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取消掃街行程,說什麼也要來相挺,運將大哥們也給足面子。

主持人說,「支持民眾黨就是像在支持柯文哲一樣,因為柯主席是要拚2024年的總統,主持人,要唱歌是嗎?柯市長說要唱一首堅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有人出世著好命,阮是用命底打拚。」

柯文哲唱得投入,不只堅持贏得2022,更要堅持邁向2024,還帶著要選台北的黃珊珊、選桃園的賴香伶一同來拜票,小雞們一字排開陣仗龐大。

黑白合?柯文哲與「白狼」張安樂同桌 王世堅諷「餓鬼假小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不是說投給台灣民眾黨,是投給自己一個希望一個機會。」

柯文哲積極拉票,台上唱歌,台下拍照握手來者不拒,還坐進主桌,和白狼張安樂同桌用餐,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也在一旁,雖然檯面上沒互動,但黑白同框,不免讓外界想起一個多禮拜前這一幕。

柯文哲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台,才被酸黑白合,又馬上跟白狼同桌,其實他曾經被質疑過,對統促黨在台北車站前舉辦的慶祝中國國慶活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跟張安樂裝不熟,看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眼裡,嗤之以鼻。

黑白合?柯文哲與「白狼」張安樂同桌 王世堅諷「餓鬼假小心」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這叫做餓鬼假小心,柯文哲對於黑道的攏絡,也不只這麼一次兩次,為了怕對於民眾黨選情有影響,所以他暫時避而不見。」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那天我們先到白狼是後到,同時坐在那張桌上的時間,我想應該不超過5分鐘吧。」

就算不到五分鐘,柯文哲與白狼同桌是不爭的事實。相較柯文哲,侯友宜到場致詞後就離開,兩人與黑道的距離,畫面說明一切,再多的辯解,反而讓外界感覺此地無銀三百兩。

更多新聞: 都是兼職達人?他質疑高虹安讓男友「掛公費助理」 1句批:謊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