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涼麵NO.1」是誰?網狂推這一家CP值破表:一個人吃不完

開胃又爽口的涼麵,是許多人最愛的小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小吃種類五花八門,其中涼麵開胃又爽口的特性,讓它成為許多人的最愛,無論當作早餐還是宵夜都沒問題!一名網友近日就好奇「台北涼麵哪家最頂?」,大方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釣出一票老饕分享自己心目中的NO.1涼麵,掀起熱烈討論!

「台北涼麵哪家最頂?」,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好奇大家在台北最喜歡的涼麵是哪一家,分享自己的最愛是市政府站對面的芝香涼麵,「宵夜叫外送叫一份大涼麵一碗三合一根本只有舒服,尤其這種天氣喝個熱湯很爽的說」,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好吃的涼麵被更多人看見。

涼麵吃起來清爽又無負擔,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篇PO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老饕目光,紛紛留言「環河南路,好好吃涼麵」、「問就是興安街福德涼麵」、「北醫邱家,台北最頂」、「芝香就是最頂,其他都沒得打」、「北教大正門對面巷子的芝鄉涼麵,不要說台北最頂,這間在整個台灣都算是沒對手」、「推福德三合一湯,冬天來一碗很讚」、「松江偉富涼麵,屹立不搖20年以上」。

網友好奇「台北涼麵哪間最頂?」,釣出大批老饕分享口袋名單。(圖/翻攝自PTT)


從眾多網友回應中,除了最多人推薦的福德涼麵外,小慧涼麵也靠超高CP值擄獲不少老饕的心,「CP值的話就小慧涼麵,他大碗的肥宅我吃不完」、「那個量真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