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扮復古女伶曬「逆天長腿」 超華麗造型「完美體態」全駕馭!
安海瑟薇即將滿40歲,臉蛋與體態卻仍舊維持在顛峰。(組合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將滿40歲的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過去憑藉《穿著Prada的惡魔》、《真愛挑日子》等代表作為人熟知,其精緻五官、高䠷身材再加上出色的演技,成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近日她化身復古女伶登上11月的香港《VOGUE》雜誌封面,展現其獨特的優雅風情,同時還嘗試多套華麗造型,曬出超完美體態,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一雙迷濛的電眼更是讓粉絲們瞬間暈眩。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超仙禮服」登坎城紅毯!「鳳凰女」低胸西裝秀招牌笑容

安海瑟薇最新主演的電影《世界末日》(Armageddon Time)近日已於美國上映,該片背景設定於80年代紐約,主要講述一家三代對美國夢的追求,而安海瑟薇也以一襲復古造型貫穿全片。也許是為了呼應電影中的80年代背景,安海瑟薇此次登上雜誌封面,從高聳的髮型到美艷的服裝皆帶有致敬經典的味道,營造出一股濃厚的華麗氛圍,完美凸顯出她的絕佳魅力,女神氣場全開。

在這組時尚大片中,她將柔順飄逸的長髮高高梳起,襯托得臉龐輪廓更加深邃,絕世容顏讓人不禁讚嘆和剛出道時差距不大,展現保養有術的凍齡功力,看向鏡頭時彷彿隨時都在用眼睛勾引人靠近,電力指數直接破表。而纖瘦的體態更是維持在顛峰,無論是亮片刺繡背心搭配短裙黑網襪、「死亡芭比粉」的低胸禮服,還是狂野的豹紋緊身衣、紫色皮質套裝,都能夠完美駕馭,一雙逆天的修長美腿更是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只能說不愧是安海瑟薇!

更多新聞: 「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人間芭比Lisa瀏海不見了 安海瑟薇秀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