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隊友!粗心媽忘帶鑰匙遭反鎖門外 聰明汪飛奔開鎖20秒解救
網友「milk_cap3.4」因忘記帶鑰匙,而請家中的狗狗幫忙開門,沒想到結局竟神展開。(圖/翻攝「milk_cap3.4」IG)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時可能因趕著出門辦事,而忘記將鑰匙帶在身上,造成被反鎖在門外的悲劇,經常分享寵物日常的網友「milk_cap3.4」,在IG上發佈一則忘記帶鑰匙的影片,只見她在敲門後,呼喊著邊境牧羊犬「奶蓋」的名字,沒想到,奶蓋還真的成功幫她解開門鎖,讓她得以順利進入家門。

更多新聞: 第一次來台就結婚!中國人妻不顧反對千里嫁尪 笑曝:梁靜茹給的勇氣

神隊友!主人忘帶鑰匙遭反鎖門外 聰明汪飛奔開鎖20秒解救
狗狗「奶蓋」成功幫主人開門解鎖,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milk_cap3.4」IG)
家中飼養1狗1貓的網友「milk_cap3.4」,日前回家要開門時,發覺自己竟忘記帶鑰匙出門,而不慎被鎖在門外,這時,她突然靈光一閃,敲著門並呼喊邊境牧羊犬「奶蓋」的名字,沒想到門內的奶蓋在聽到主人叫喊後,立刻飛奔至門前幫忙開門,並經過一番努力嘗試,成功將門鎖給打開,讓主人順利踏入家門,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離幫你們去一樓拿外送不遠了」、「我們家狗子是給我鎖門」、「奶蓋太厲害啦」。


更多新聞: 目擊梨泰院慘案!台女模「閉眼浮現人間煉獄」 吐心境吃安眠藥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