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同桌白狼無互動 王世堅酸「枵鬼假細膩」:為選舉裝不認識
柯文哲與白狼同桌,但無互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計程車30週年,昨日舉辦感恩餐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都到場,其中柯文哲與白狼同坐主桌,但兩人卻沒有任何互動。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酸「柯市長大人真機靈」,明明柯文哲認識白狼,過去活動時都默許、暗助他們,擔心選情受影響才裝不認識,「枵鬼假細膩(台語)」。

更多新聞: 又失言!尹錫悅勘災梨泰院問「在這裡死這麼多人?」 網炸鍋批:瘋了

「柯市長大人真機靈」王世堅受訪時酸,柯前一陣子合體鍾東錦被批評之後,明明白狼是柯文哲天菜,但昨天柯文哲故意視而不見,根本是「枵鬼假細膩」,事實上柯文哲對於黑道的攏絡也不只這麼一次兩次,選舉期間柯文哲為了對於民眾黨選情有影響,所以暫時避而不見,但是他覺得這反而糟糕了,因為白狼跟柯文哲好多次這種活動場域上,柯文哲禮遇他們,如白狼在北車前舉辦中共國慶升旗典禮,柯文哲特定劃定一大塊區域給白狼使用,或先前在西門圓環,他們中共號召的車隊、大旗隊,大剌剌的在那大肆宣傳,在101前面也好幾次都是柯文哲鬆手。

王世堅再酸柯「枵鬼假細膩」,純粹是為了選舉,表示柯文哲其實昨天是刻意收斂,私下跟他們這些道上人士有相當多接觸、默契。

媒體又問,侯友宜遇到白狼就直接離場,比較聰明?王世堅笑說,畢竟侯友宜出身是高階警官,即便打個招呼或使個眼神,那都是不對的,照理說黑白本來就不應該合流,在那場域即便巧遇,也應該拂袖而去才對。他覺得很奇怪,昨天那樣場域,大概多少都會知道,白狼或某些黑道人士會去,會在主桌貴賓席,那樣場域民進黨籍公職就沒有一位去參加,大概都會多少知悉是什麼樣場景,能免則免,能避開就避開,不能假借只是現場巧遇、不多談就好,乾脆不要去不就好?

王世堅說,這麼多年來白狼都有參與那個場域,奇怪先前去的時候都會碰面交談,為何昨天刻意避開,要避開就像民進黨一樣都不去,選舉到了他們為了掩人耳目,刻意作區隔,反而對對方很不公平。他認為,對江湖人士、黑道,誠如過去大家所說,不要把他們當尿壺,他認為部分特定經營選票人士,他們就是把江湖人士、黑道當尿壺,「需要的時候用,再來就用完即丟」,這不對,像是民進黨就站在是非黑白,不該相處的,一切秉公辦理。

至於黃珊珊有跟白狼打招呼還低聲交談,影響選情?王世堅則說,黃珊珊真的是巧遇,大概過去也認識白狼,她最無辜,過去她從來沒去參加過,也沒選過縣市長這樣大型選舉,她倒是真情流露說認識這個人打個招呼。話鋒一轉,他再批柯「大有問題」,明明認識白狼,過去活動時都默許、暗助他們,這時候才裝不認識,細節中可見柯文哲「枵鬼假細膩」,黃珊珊是真情流露。

記者追問說,是指柯文哲把白狼當尿壺?王世堅笑說,把黑道當尿壺的政界人士很多,柯文哲是裡面最顯著一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陽性快篩網路竟能買! 莊人祥:佯稱染疫領保險金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