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曬「純欲表情」清純美照!罕見露「1部位」網暈:太甜太襄
林襄宣傳寫真桌曆曬出美照,罕見露出雙腳讓網友相當驚訝。(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38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林襄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推出女孩們的2023年寫真桌曆,林襄今(31)日為了宣傳自己的桌曆,大方曬出1張寫真美照,她難得露出白嫩雙腳,掀起粉絲一陣暴動。

更多新聞: 林襄甩抽菸風波曬海灘美照!遭酸民嗆「專打自己嘴巴」她12字回應

林襄曬「純欲表情」清純美照!罕見露「1部位」網暈:太甜太襄
林襄曬出光著腳的寫真美照,提醒大家趕快去買她的寫真桌曆。(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為了個人的宣傳2023年桌曆預購,她今日在IG曬出1張寫真美照,她身穿鵝黃色毛衣,並將寬鬆領口拉成平口,露出大片鎖骨及白嫩雙肩,下半身則是穿著同色系短褲,露出一雙白皙美腿,林襄對著鏡頭擺出無害表情,「純欲」模樣更加引人遐想。此外,她罕見地沒有穿上襪子,直接光腳入鏡,難得的造型讓粉絲的眼睛為之一亮。

林襄曬「純欲表情」清純美照!罕見露「1部位」網暈:太甜太襄
林襄擁有凹凸有致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在文中甜蜜向粉絲喊話,「今天是球團桌曆預購最後一天,2023讓我陪著你們吧」,一番話甜到粉絲心坎裡。照片PO出才過了短短4小時就累積1.7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留言猛讚林襄,「美人寶寶,真美」、「好襄,明年還是需要要有你來陪著」、「太甜太襄太美啦」、「好純欲的表情」、「襄的桌曆一定賣的一本不剩」、「好可愛好美的幸福小襄」。

林襄曬「純欲表情」清純美照!罕見露「1部位」網暈:太甜太襄
網友日前統計,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之稱的陳怡叡拿下寫真桌曆銷售排行冠軍。(圖/翻攝自「xx15995」IG)


事實上,樂天女孩們的年度新桌曆近日成了網友熱議話題,PTT「CheerGirlsTW」版就有網友根據樂天網站桌曆的剩餘數量,統整出25位啦啦隊成員的銷售排名,截至28日11點26分為止,第1名由Yuri(陳怡叡)拿下,數量僅剩餘276份,緊隨其後的則是林襄,剩餘數量還有411份,第3名則是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的籃籃,剩餘數量430份。

更多新聞: 跟林襄拚了!雲豹女神曬「沙發跪坐照」雙眼放電網嗨:孫生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