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掃街收童趣卡片 「謝謝你保護台灣打敗病毒」直呼暖心
陳時中今天在臉書提到,日前拜訪武昌市場時,收到一張充滿童趣的卡片,上頭寫著「謝謝你保護台灣、打敗病毒」,令他感到暖心。(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26天,民進黨台北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起閉關,備戰週六登場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而他今天也在臉書提到,日前拜訪武昌市場時,收到一張充滿童趣的卡片,上頭寫著「謝謝你保護台灣、打敗病毒」,令他感到暖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明組團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

陳時中談及,他拜訪武昌市場時,收到一張充滿童趣的卡片,上頭畫著穿指揮官背心的他,站在胖嘟嘟的台灣娃娃旁邊,寫著「謝謝你保護台灣、打敗病毒」,純真的塗鴉與話語,實在很可愛。他也感謝這幾年,許多朋友送上卡片,分享自己的故事與感謝,真摯心意彌足珍貴、動人暖心。

陳時中說,當天,還有位台灣女孩在現場打開視訊,讓待在家中、不便出門的長輩,透過網路影像跟他說說話打氣,「我想我們彼此的心也因此更靠近了」。

陳時中也說,市場裡,不少朋友聽說他來,就相招厝邊隔壁鬥陣來看看,因而人潮過度聚集,造成大家暫時不方便,他感到真歹勢。「向我表達的意見我都聽到」,他強調,做為一個首都市長,就必須涵蓋充周,越過鴻溝,就像自己走過的這些傳統市場的精神一樣,兼容五洲四海、林林總總食材的海量,接納各種不同看法,讓多元價值都能在台北被認同、齊現齊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遞補蔡壁如立委懸缺 吳欣盈先曝好消息:我要當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