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妻「盛裝」市場炒米粉!艷麗妝容狂吸42萬粉絲日賣200碗

美女人妻「盛裝」市場炒米粉,成焦點。(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東莞一處小吃攤近期竄紅,原因是老闆娘每天「盛裝」出現在攤販,化著精緻的妝容、踩著高跟鞋在路邊炒起米粉,擄獲許多粉絲前來朝聖,她炒米粉的影片也被上傳到網路上,更獲封為「東莞炒粉姐」。


美女人妻每天和丈夫凌晨開始備料。(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中國東莞大朗鎮水口新綜合菜市場每天下午5點,都可以看到一位女攤販,頂著時尚的穿著、精緻的妝容出現在菜市場,只見她盤起頭髮,舉著沉重的大炒鍋在路邊開始炒起米粉,絲毫不因亮麗外表而影響到廚藝。報導指出,這位亮麗的老闆娘名叫唐欣,今年34歲,由於打扮和在路邊炒米粉的形象差異很大,因此受到矚目,她也在網路上竄紅,抖音也已經累積超過42萬名粉絲,也有許多粉絲前來朝聖,一睹老闆娘的外型和手藝。



唐欣在暴紅之後,生意變得相當興隆,她表示原本準備的7、8張桌椅已經不夠用,有時還必須招呼客人到隔壁攤用餐,一天甚至還可以賣出200碗炒米粉。不過唐欣也被網友質疑是否是在炒作,她表示因為丈夫的手因長期炒米粉手得了腱鞘炎,唐欣只好接過炒米粉的擔子,她每天持續穿著時尚的現身路邊攤,她表示「精緻妝容是種生活態度,而非炒作!」,她也透露以前因為做過美髮、美甲,加上受到母親對穿著的影響,因此培養出她對於生活的一種態度,她表示「誰會為了炒作,每天辛苦炒粉7、8,上10個小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