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放閃!孫藝真曬早午餐 粉絲見桌上「餐具數量」甜喊:太幸福了
孫藝真(圖右)、玄彬(圖左)兩人因拍戲結緣,在今年3月順利結婚。(圖/翻攝自vast.ent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玄彬因拍攝《愛的迫降》結緣,今年3月結婚後,突然在6月公開懷孕好消息,讓外界又驚又喜!雙方經紀公司日前也宣布孫藝真寶寶的性別「是男生」,預計將在12月生產,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目前專心養胎的孫藝真,不時會在社群曬出日常點滴,近日曬出一桌豐盛早午餐,卻被眼尖粉絲發現桌上有兩副餐具,甜喊「原來玄彬也在呀!」。

更多新聞: 最美孕婦!孫藝真「絕美白袍」化身女神飄仙氣 網驚嘆:美呆了

孫藝真經紀公司除證實小寶寶性別外,也透露她現在正專心養胎,預計將在12月生產,儘管在家養胎,寵愛粉絲的孫藝真仍不時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最近曬出的豐盛早午餐趙中,除了可頌麵包外,還有培根、炒蛋、水果及咖啡,品項非常豐富,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低調放閃!孫藝真曬早午餐照 粉絲見「餐具數量」甜喊:太幸福了
孫藝真今年3月與玄彬結婚,6月就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vast.ent IG)


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粉絲發現桌上擺了兩副叉子,立刻聯想到「原來玄彬也在」,兩人一同享受美食、共度甜蜜時光,夫妻倆低調曬恩愛,讓粉絲們好羨慕「洋溢著幸福氛圍呀」、「原來玄彬也在呀」、「祝你們有個愉快的週末!」、「每天都要幸福唷」、「平凡又珍貴的幸福呀」。

低調放閃!孫藝真曬早午餐照 粉絲見「餐具數量」甜喊:太幸福了
桌上擺了兩副叉子,讓網友們聯想到「原來玄彬也在呀」。(圖/翻攝自 yejinhand IG)


低調放閃!孫藝真曬早午餐照 粉絲見「餐具數量」甜喊:太幸福了
孫藝真、玄彬常在社群上低調放閃。(圖/翻攝自 yejinhand IG)




更多新聞: IG美照「肚子微凸」意外洩端倪!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