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疑「婚內出軌」被告了!橫濱男前妻怒控「小三」求償240萬
福原愛去年3月被爆出疑似不倫,近日被正宮告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3月被直擊與「高帥橫濱男」幽會被爆出婚內出軌,不久便與桌球好手江宏傑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形象重挫連在日本都被聲討,如今男方前妻不忍了,怒告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元)。

更多新聞: 福原愛難撕「不倫戀」標籤!性感女星曝她暖心1舉動 日網全不買帳


福原愛疑「婚內出軌」被告了!橫濱男前妻怒控「小三」求償240萬
福原愛(右)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依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訴狀中提到「高帥橫濱男」的前妻於8月5日提告,並指控兩人婚內出軌,因此和丈夫離婚,破壞她美滿的家庭,外遇及婚姻破碎帶給她極大的痛苦,所以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元),報導中提到,橫濱男前妻提交的證據包含,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指控福原愛是破壞婚姻的第三者。對此,福原愛的律師表示,官司進行中因此不便評論,不過會在法庭澄清一些事實。前妻的律師則表示「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福原愛疑「婚內出軌」被告了!橫濱男前妻怒控「小三」求償240萬
福原愛以東京奧運評論員的身分出現在電視上,不料負面形象卻讓日本人不買單。(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的婚姻亮紅燈消息一出各界相當震驚,而去年3月福原愛被拍到與一名神似棒球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壯男,一起同遊日本約會勝地橫濱,甚至一同進旅館開房間人,而男子的身分被起底,從原先的年薪高的菁英上班族,變成曾住公司宿舍的小資族,更被拍已婚且是個玩咖,而福原愛也因此重創形象,連在日本都被聲討,所以近來都在中國發展,甚至連社交平台都一度只用微博與網友互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福原愛沉寂65天終於更新貼文!凹臉現身「23字訴近況」洗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