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爌肉飯回來了!80年老字號「阿泉」明回歸 老饕嗨喊:等不及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囉!」,彰化阿泉爌肉飯宣布11月2日回歸好消息。(圖/翻攝自Google map、民眾提供)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爌肉飯是彰化人最愛的在地美食之一,無論什麼時段都能來上一碗,不過近日卻接連傳出老字號名店歇業的消息,先是「最難吃到的爌肉飯」夜市爌肉飯宣布結束營業,晚上才開賣的「魚市場爌肉飯」也傳出頂讓消息,一連串壞消息讓老饕們難以承受!好險有80年歷史的「阿泉爌肉飯」終於宣布將於明(2)日回歸,讓老饕們超感動「終於要回歸啦!」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囉!」,阿泉爌肉飯昨(10月31日)在臉書宣布回歸好消息,在公告寫下「讓各位人客久等囉!歷經些許日子的內部整修,小店正式營業時間為:11/2(三)」,歡迎饕客、網友及鄉民蒞臨享用美食,「期待您的光臨!」。

80年老字號阿泉爌肉飯宣布回歸。(圖/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


老字號阿泉爌肉飯回歸的好消息曝光後,讓彰化老饕們振奮不已,留言嗨喊「你肥(回)來了」、「等不及啦」、「好久沒吃阿泉爌肉飯了」、「太好了~還想說快沒爌肉飯吃了呢」、「撐住啊,我心裡的二,三名都不開了,第一名的你要撐住啊」、「我心中的第一名爌肉飯」、「雖然阿泉虐我千百遍(外帶排隊等超久),但是我待阿泉如初戀啊」、「萬眾期待的阿泉爌肉飯終於要回歸啦」。

據了解,阿泉爌肉飯每天早上7點開始營業,賣到下午1點半收攤,是許多彰化在地人最愛的早餐,每次開店都吸引大批老饕上門,店門口停滿機車,而在菜單上,除了可以挑選肥瘦的招牌爌肉飯外,多樣的湯品選擇也是阿泉的一大特色,包括肉絲湯、冬粉湯、魷魚湯以及內行人才知道的「料湯」,都讓饕客們念念不忘,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爌肉飯霸主!

阿泉招牌的爌肉飯及蛤仔湯,滿滿一碗全是蛤仔超滿足。(圖/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