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認不是靠口才 陳時中談辯論:拙於言辭但會把事情講清楚
陳時中表示,自己是做事的人,不是靠口才,所以辯論也是本著以前當指揮官的精神,「雖然拙於言辭但也盡量把事情講清楚」。(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25天,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會將在11月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日被問到辯論準備時強調,自己是做事的人,不是靠口才,所以辯論也是本著以前當指揮官的精神,「雖然拙於言辭但也盡量把事情講清楚」。

更多新聞: 指揮中心夜奔競總幫辯論猜題? 陳時中:記者天天模擬考不需要他們

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日前在臉書表示,阿中堅持不譁眾取寵,口才根本不是他的強項,想討論技巧,就說不必這麼複雜。陳時中今晚間赴廟口開講文山場,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自己是做事的人,長期在指揮中心口才怎麼樣大家了解,不是靠口才在做事情,而是做事情跟大家報告,所以辯論也是本著精神,「雖然拙於言辭但也盡量把事情講清楚」。

媒體追問,是否有為辯論做準備?陳時中強調,不是靠口才好或是言詞華麗,而是準備把事情講清楚,本著以前當指揮官精神把事情說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謝國樑基隆掃街被控擋救護車 陳時中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