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喊讓台北成為世界都市 蔡英文挺「不當總統就當你的國際局長」
陳時中喊讓台北成為世界都市,蔡英文喊,若不當總統我做國際局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到文山區景美集應廟廟口開講,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場支持。蔡英文表示,陳時中說要讓台北市變成世界的台北市,「我若是不當總統,就去當你(陳時中)的國際局局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向前邁進一大步! 今起承認同性伴侶關係

蔡英文今日先是笑喊,聽陳時中講政見,第一次他講38分鐘,而今天講了比較短一點,不過看大家的反應也決定就是要陳時中,這次台北市的選舉雖然是激戰,但是只要再拚一下就過了自己是蠻有信心的。

蔡英文感謝民眾到場力挺並說到,雖然文山區對他們來說,是艱困的選區,不過雖然是艱困中的艱困,但她也要感謝自己三次總統選舉,都給予她支持,她也希望這次文山區能給陳時中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說到,去年的4大公投,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人真的非常了不起,「讓大家看到台灣有決心走向世界」。蔡英文說,陳時中表示要讓台北市變成世界的台北市,「不做總統的話,我去做你(陳時中)的青年局局長跟國際局局長,但大家要讓他選上喔」。

蔡英文表示,只要排得出時間,就會跟陳時中一起,給他加油打氣。她提到,陳時中到過的每個地方大家都很熱情,她認為陳盡心盡力,也做好準備,「幾天不見,政策從160幾項加到170幾項」。

蔡英文強調,陳時中真的很想做事,想讓台北成為國際級的大都市,他對12區都有規劃且對每個領域都有政策藍圖,這是很負責任的候選人,選舉就要聽候選人的政見、還要看候選人的條件,而不是說講一些讓人不高興的話,俗稱「謾罵抹黑」,最重要的就是要聽政見。

更多新聞: 震撼彈!《跑跑卡丁車》台服宣布停止營運 爆哥發文告別: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