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來了!兩大男孩團體接力開唱 陳其邁笑喊:明年2月都要住高雄
經典男孩團體「新好男孩」將於明年登陸高雄,勾起粉絲們青春回憶。(圖/翻攝自backstreetboys IG)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雄準備好了!繼BLACKPINK、西城男孩(Westlife)後,經典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也將於明年2月18日登陸高雄,勾起無數粉絲青春回憶!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發文,笑說「如果想好好朝聖兩個經典的男孩團體,我想,你大概整個二月都要住在高雄了!」。

更多新聞: 對決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陳其邁苦笑:實在是…自不量力

經典男孩團體西城男孩、新好男孩將於明年先後登陸高雄,除了讓粉絲們超期待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相當興奮,昨(1)日深夜在臉書PO文「90年代,你怎麼可能沒聽過新好男孩?」,不但寫下許多不敗紀錄,完美和聲和聲線更讓人一聽就入迷。

青春回來了!兩大男孩團體接力開唱 陳其邁笑喊:明年2月都要住高雄
新好男孩將於明年2月18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backstreetboys IG)


「沒錯,繼BLACKPINK、西城男孩,名列史上最暢銷男子團體的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也即將登陸高雄!」,陳其邁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透露新好男孩將在明年2月18日演出,西城男孩則在2月26日登場,笑說「如果想好好朝聖兩個經典的男孩團體,我想,你大概整個二月都要住在高雄了!」,強調高雄已經準備好了,歡迎全世界頂尖團體與演出來高雄。

青春回來了!兩大男孩團體接力開唱 陳其邁笑喊:明年2月都要住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笑說「如果想好好朝聖兩個經典的男孩團體,我想,你大概整個二月都要住在高雄了!」。(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貼文曝光後,讓高雄鄉親們嗨翻,湧入留言回應「邁邁你還有什麼男孩女孩的一次拿出來吧!這樣ㄧ直來,我受不了刺激啊!」、「我的青春啊」、「既然高雄要狂就狂到底,叫瑪利亞凱莉來」、「市長這裡是許願池嗎?我想要接招跟男孩特區啦 拜託」、「我馬上搬到高雄!」、「2月的高雄就像18歲的青春」。據了解,「新好男孩」高雄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9日正式開賣,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更多新聞: 女兒畫「龍來加油」貼圖力挺!林佳龍吐心聲:內心既感動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