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好的朋友!小白狗見嬤行動不便幫推椅子 網瘋傳暖舉:太貼心
影片中的小白狗幫阿嬤主動推椅子,還精準地推到阿嬤的身下,神奇的畫面驚呆網友。(圖/翻攝「buitengebieden」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多數的狗狗,都能和人類和平相處,也能在經過馴化後,成為人類的好幫手,甚至時常在不經意時,做出貼心的舉動,讓人感到窩心。近日,網路上瘋傳一隻看似不足1歲的白色幼犬,原先只是蹲在一旁看著行動不便的阿嬤,沒想到下秒幼犬竟主動將擺在旁邊的小椅子推向阿嬤,讓她能夠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順利坐到椅子,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們大讚:「太貼心!」

更多新聞: 網紅始祖蘇花猴驚傳離婚!親吐偶有孤單時刻 幸好有牠陪伴

人類最好的朋友!小白狗見嬤行動不便幫推椅子 網瘋傳暖舉:太貼心
小白狗先是蹲在一旁看阿嬤做事,沒想到下一秒竟幫阿嬤推椅子,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直呼「太貼心」。(圖/翻攝「buitengebieden」推特)
在這段讓網友們瘋傳的影片中,還是幼犬身材的小白狗,一開始只是蹲在滿頭白髮的阿嬤身後,不斷地搖著尾巴,阿嬤則是自顧自地澆花,並沒有回頭看小狗,接著小白狗疑似感覺到阿嬤動作,猜測阿嬤想要坐下,竟默默將一旁的椅子,精準地推到阿嬤的身下,讓她不用再出手去找椅子,在阿嬤坐穩後,小白狗還馬上以後腳站立,一副討好的姿態跟阿嬤撒嬌,聰明又可愛的模樣驚呆網友。

更多新聞: 拆家變燒家!二哈趁主人不在手動「開瓦斯爐」 網驚:你是人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