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低調放閃」沒在怕 日媒嘆:心臟真大顆
福原愛近期遭橫濱男前妻提告,求償1100萬日圓。(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鬧出不倫戀風波,被拍到和「高帥橫濱男」幽會,婚內出軌重創形象,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斬斷5年婚姻。福原愛才剛被爆出遭「高帥橫濱男」前妻提告破壞家庭,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今(2)日又有日媒發現福原愛被告後,仍不避諱在社群低調放閃向對方叫陣,感嘆「她心臟真的很大顆!」。

更多新聞: 福原愛中國人氣不敵羽生結弦!日媒揭「關鍵原因」:這點差太多

福原愛和「高帥橫濱男」傳出不倫戀後,今年8月5日遭對方前妻提告,提出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等證據,指控福原愛介入她的婚姻,造成她美滿家庭破裂,帶給她極大的痛苦,向福原愛求償日幣1100萬元(約新台幣240萬)。

才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低調放閃」沒在怕 日媒嘆:心臟真大顆
福原愛遭橫濱男前妻指控破壞家庭,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8月5日才遭到橫濱男前妻提告,一週後就傳出和橫濱男前往新加坡旅遊,還在8月13日在社群貼文,慶祝自己開始打球的第二個生日「身體健康,過好每一天」,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不過照片卻明顯是兩個成年人的早餐,顯然正與橫濱男享受美好時光,也讓《女性自身》感嘆「她心臟真的很大顆!」。

才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低調放閃」沒在怕 日媒嘆:心臟真大顆
日媒發現福原愛被告後,隔一週就曬出和橫濱男低調放閃的照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據了解,福原愛婚變後在日本形象大傷,上節目屢屢被觀眾嗆聲「有她就拒看!」,聲勢大不如前,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積極經營微博等社群,成功培養不少粉絲,9月底現身螢光幕受訪時,也坦言自己近況並不好,「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睡不著,但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可能每個人困難的點不一樣」,期許自己和粉絲一起加油度過難關。

才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低調放閃」沒在怕 日媒嘆:心臟真大顆
福原愛近期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福原愛轉型通告咖!俳句比賽慘淪最後一名 日本觀眾「真實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