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人問「身後事」怎安排?唐玲無奈吐心聲:我哪有這麼好命
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目前已是第4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發現罹患胃癌,咬牙撐過8次化療,癌細胞卻又轉移到卵巢,在醫師建議下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已是胃癌4期,但她仍積極對抗病魔,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心路歷程。唐玲罹癌後復出接演八點檔,近期受訪時也分享近況,透露有律師建議她安排身後事,但她得知一次費用要3萬5000元後,感嘆「這是有錢人家在想的,我哪有這麼好命?」。

更多新聞: 罹癌被問「有沒有錢」嘆市儈!唐玲揭殘酷現實:當時實在太天真

唐玲八點檔戲份殺青後,帶著愛犬出遊散心,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去花蓮玩耍的美照,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唐玲透露剛接到劇組邀約時,整整猶豫了一個星期,最後決定問醫師意見,結果對方卻說「去拍啊,盡量找回生命的價值」,還交代她「要開心喔」,溫暖支持她復出拍戲,讓她下定決心回歸八點檔。

被親人問「身後事」怎安排?唐玲無奈嘆太貴:我哪有這麼好命
唐玲罹癌後接演八點檔。(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談到這次拍攝時,在一場重頭戲時臨時台詞出狀況,好險靠著前輩幫忙才過關,有感而發說「以前很怕別人知道我是個二百五,現在懂得求助不怕丟臉,如果早能這樣,就不會得癌症了」。唐玲也分享自己的近況,透露她因為咳嗽,看診後才發現幽門桿菌又找上她,只好再吃一輪抗生素,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被親人問「身後事」怎安排?唐玲無奈嘆太貴:我哪有這麼好命
唐玲近期帶著愛狗到花蓮玩耍散心。(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近年來積極對抗癌症的唐玲透露,曾有律師建議她安排身後事,就連親人也問她說靈骨塔要怎麼安排,讓她有苦難言,但她也提到,找律師預立遺屬不但過程繁雜,每去一次就要花3萬5000元,更改也要收費,讓她覺得吃不消「這是有錢人家在想的,我哪有這麼好命?」。

更多新聞: 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好友揭近況心碎:無法順暢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