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重機妹」跑山炸山丘弧線!連體衣「直逼萬惡區」網嗨:人比車兇

重機正妹身材火辣,宛如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臉書 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近年重機不再只是男生的夢想,不少女性也紛紛加入騎重機的行列,帥氣的反差形象經常會引發話題。日前有一名正妹騎著一台白色杜卡迪重機,分享自己出們跑山,並還和愛車一起合照,不過眾人注目的焦點卻不在車子上,而是她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直呼「人比車兇」。


重機正妹高衩連身衣太養眼。(圖/翻攝自臉書 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發文表示,「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陽光+涼涼的風吹起來超舒服,最愛這種天氣騎車了」。隨後,附上一張照片畫面,女子穿起黑色的緊身上衣搭配長褲,貼身的設計,讓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全展現出來,宛如真人版娜美,照片一出引起網討論。

女子時常分享辣照。(圖/翻攝自臉書 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種真人重機版娜美的感覺,帥又美」、「難得一見的女神級」、「這愛騎車的小姊姊身材也太美妙了,加上體力好可以騎車真棒」、「這腰圍真讓人羨慕」、「這身材啊嘶」、「有這麼正的車友,估計一路都會跟緊緊」、「帥車配美女,讚喔」。


重機正妹的臉書滿滿都是重機照。(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事實上,原PO是一名熱愛重機的神正妹,她時常會在重機社團曬出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上半身穿了一件黑色背心,不僅大露深V,還大開岔,露出深遂的腰線,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下身則搭配迷彩服,帥氣又不失性感。

正妹熱愛重機。(圖/翻攝自臉書 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