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升級新手父母!Makiyo老公驚吐「孕婦產後大脾氣」嘆氣:我忍
Makiyo今年五月帶球與老公小金結婚,10月底迎來愛的結晶。(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小3歲老公小金,正式升格人妻,嬌喊「我是金太太了!」,10月底迎來愛的結晶,順利產子升格當媽。不過小金最近卻發限時感嘆「孕婦產後的大脾氣,總算是見識到了」,原來他細心照顧Makiyo,卻被罵「到底都在為她做什麼?」、「你不會再進步嗎?」,但他仍為愛默默承受「我忍」。

更多新聞: 低調放閃!孫藝真曬早午餐 粉絲見桌上「餐具數量」甜喊:太幸福了

Makiyo 10月29日產子後,目前仍在醫院調養身體,小金也幫忙一起照料,不過小金近日卻在IG發限時動態,分享照顧孕婦的心情「孕婦產後的大脾氣,總算是見識到了」,原來Makiyo生產後,深受剖腹產後的各種症狀困擾,到了晚上就算吹冷氣也會冒冷汗,他也默默陪伴在一旁替愛妻擦汗,「但睡夢中的她,從來不知道」。

才升級新手父母!Makiyo老公驚吐「孕婦產後大脾氣」嘆氣:我忍
Makiyo五月宣布與小3歲老公小金結婚。(圖/翻攝Makiyo臉書)


小金貼心寵妻,Makiyo卻生氣地問他「到底都在為她做什麼?」,還進一步逼問「你不會再更進步嗎?」,但他忍了下來,默默承受愛妻的脾氣,「我忍,是因為我相信每一個妳說愛我的瞬間,是因為我說愛妳,我就會負責到底」,只用一段話瞬間把抱怨文逆轉成「放閃文」。

Makiyo上月30日開心在臉書PO文,宣布生子好消息,寫道「我白白胖胖、健康又很有力氣的兒子來到我身邊了」,還說兒子哭的超大聲,感性告白「不過看到兒子很健康,真的很開心!媽咪愛你!LOVE U FOREVER」,也透露做完月子後,就要去老公的健康管理中心,嗨喊「我終於可以瘦回以前的43公斤了」,準備重拾苗條身材。

才升級新手父母!Makiyo老公驚吐「孕婦產後大脾氣」嘆氣:我忍
小金貼心幫睡著的Makiyo擦汗,默默承受老婆的脾氣。(圖/翻攝IG)


更多新聞: 才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低調放閃」沒在怕 日媒嘆:心臟真大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