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王妃「左手石膏像」將拍賣上看15萬!超高還原連細紋也看得到
黛安娜王妃左手將進行拍賣。(圖/翻攝自「Reeman Dansie Auctions」官網)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被稱作是「全世界被拍照最多的女人」的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s)一頭閃亮有型的金髮,是當時不少女性爭相效仿的對象,只要有關於她的一切都有受到極高的崇拜和喜愛。而近期關於黛安娜王妃真人大小的「左手石膏像」將拍賣,價值上看4萬英鎊(約新台幣15萬元),石膏像細節就連王妃手上的紋路也超高度還原。

更多新聞: 美女人妻「盛裝」市場炒米粉!艷麗妝容狂吸42萬粉絲日賣200碗


黛安娜王妃「左手石膏像」將拍賣上看15萬!超高還原連細紋也看得到
黛安娜王妃被稱「全世界被拍照最多的女人」。(圖/路透影像)

黛安娜王妃儘管英年早逝,但她一生一直都是世界名人,她儘管被除去王室身份,但她的愛心、穿搭、個人氣質以及參與的慈善事業一直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根據《CNN》報導,由雕塑家尼蒙(Oscar Nemon)所設計製作的黛安娜王妃「左手石膏像」是根據王妃左手的真實大小製作,石膏總長24公分,除了黛安娜王妃無名指上的婚戒外,手掌上的細節紋路更是呈現出來,還原度極高。


這座左手石膏像將在下週二(8日)「Reeman Dansie」的拍賣會上正式拍賣,預估最高價值可達4萬英鎊,這不是第一次黛安娜王妃相關物品擺上拍賣會場,她生前搭乘的福特汽車也以72萬英鎊(約新台幣2600萬元)售出,以及黛安娜王妃在1981年的「一片婚禮蛋糕」也在拍賣會場上以意想不到的1850英鎊(約新台幣6.7萬元)拍出。

更多新聞: 有福不能同享!Netflix宣布明年起「共享帳號」將額外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