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累倒沙發小睡!白貓「怕他冷」化身最暖毛毯:我給你溫暖
網友分享家中貓咪充當兒子毛毯的影片,超有愛畫面融化大批網友。(圖/翻攝自「chouchou_cherie_caro」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可愛的小貓、小狗總是可以療癒飼主的心,有些毛小孩對飼主來說更是情同家人,深厚情感令人羨慕。1名日本網友就分享一段可愛影片,她的兒子游完泳後太累,回家直接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這時原PO回房裡拿毯子要給兒子蓋上,結果驚喜發現家中的白貓「布蘭克」已經搶先一步,緊窩在兒子身旁幫忙取暖,療癒畫面融化4千多名網友。

更多新聞: 女童悲傷大哭!貼心貓貓發動「蹭臉拭淚法」超暖影片感動6.3萬人

男童累倒沙發小睡!白貓「怕他冷」化身最暖毛毯:我給你溫暖
日本網友飼養了3隻貓咪,她也分享愛貓的暖心舉動。(圖/翻攝自「chouchou_cherie_caro」IG)

日本網友「yuiii」經營個人的IG帳號「chouchou_cherie_caro」,裡頭分享她飼養的3隻貓咪和家中2個孩子的相處情況,許多暖心畫面讓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這名網友10月初分享一段影片,當天她兒子上完游泳課,因為太過疲憊,他回到家立刻躺在沙發上倒頭就睡,媽媽擔心他會著涼,趕緊到房間裡拿毯子要幫兒子蓋上。

男童累倒沙發小睡!白貓「怕他冷」化身最暖毛毯:我給你溫暖
小主人在沙發上睡著,布蘭克依偎在他身旁,充當他的毛毯。(圖/翻攝自「chouchou_cherie_caro」IG)


等到原PO走出房門,驚喜發現家中愛貓「布蘭克」早就守在兒子身旁,用毛茸茸身體溫暖熟睡的小主人,而且牠的眼神還相當堅定地看向原PO,彷彿是在說:「有我在,就不需要毯子」,模樣超萌。後來原PO還是將毯子蓋上去,讓布蘭克和兒子依偎在一塊,溫暖入睡。

男童累倒沙發小睡!白貓「怕他冷」化身最暖毛毯:我給你溫暖
布蘭克最後和小主人一塊在沙發睡著,暖心畫面療癒大批網友。(圖/翻攝自「chouchou_cherie_caro」IG)


這段療癒影片曝光後,融化了4千多名網友,許多網友也感動留言,「太可愛了」、「為什麼我會這麼療癒」、「他們是一對好兄弟」、「動物的世界就是這麼善良」、「多麼溫柔的景象,它溫暖了我的心」、「小主人是布蘭克心中的第一!」。




更多新聞: 貓貓「網路成癮」誤關遊戲平板!轉頭「拱手拜託」超萌影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