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星宇A350頭等艙曝 導入NASA科技還有「迷你酒吧」
星宇航空近期公布頭等艙內部設備,除了提供奢華大空間,也導入NASA科技。(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星宇航空首架A350-900客機,先前在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下抵台,象徵星宇完整機隊全員到齊。星宇先前釋出三機合體編隊飛行的影片,並展現高難度技巧,讓不少飛機迷看了都相當興奮。官方近期也公開「全國唯一」頭等艙的內部配置,乘客除了有相當大的空間以外,還有高60吋的拉門保有隱私性,在頭等艙座椅上星宇採用NASA科技,讓旅客能舒緩長途飛行的壓力。此外,頭等艙也貼心提供Mini Bar給頭等艙的乘客隨時享用。

更多新聞: 他拿「韓國瑜紀念硬幣」刮刮樂想發大財!結果曝光網笑翻:要使用念力

星宇航空A350-900為全台唯一提供頭等艙的飛機,客艙共有306個座位且分為4艙等,包括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頭等艙座位配置則為1-2-1,讓每一位乘客都能擁有獨立走道口,同時配有高60吋的拉門,讓乘客享有私人專屬空間。

國內唯一!星宇A350頭等艙曝 導入NASA科技還有「迷你酒吧」
星宇航空A350-900為全台唯一提供頭等艙的飛機,座位配置則為1-2-1。(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此外,在頭等艙座位前方,也提供個人置物空間,可容納手提行李,以及置放大衣空間;同時備有Mini Bar提供各式飲料。硬體設備部分,在頭等艙、商務艙均提供全平躺電動座椅,採用NASA太空科技,導入零重力Zero_Gravity(零重力)模式,以精算過的仰角,降低血液循環壓力,舒緩長途飛行的疲勞與放鬆全身壓力。

國內唯一!星宇A350頭等艙曝 導入NASA科技還有「迷你酒吧」
星宇在頭等艙、商務艙均提供全平躺電動座椅,導入零重力Zero_Gravity(零重力)模式,舒緩旅客長途飛行的疲勞與放鬆全身壓力。(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更多新聞: 短短1個月銷售五成以上?營造預售屋熱銷假象 2業者遭各罰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