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煮拉麵「配1好料」被警告孕婦不能吃!她6字回應超強硬
吳姍儒懷孕吃拉麵配1好料被路人警告。(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懷胎6個月,昨晚親自下廚煮出一碗清淡雞白湯拉麵,搭配上美味的生火腿片,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卻被警告「孕婦不能吃生的」。對此,她今(4)日寫下雞白湯拉麵的做法與細節,順便以6個字簡短回應這些警告她的人。

更多新聞: 「超兇重機妹」跑山炸山丘弧線!連體衣「直逼萬惡區」網嗨:人比車兇

Sandy在IG提及,昨晚突然想喝熱湯,又很想要吃拉麵,顧及健康於是動手自製清爽版雞白湯,先乾煎蘑菇、雞腿排,再把切丁紫洋蔥、蒜頭炒香,連同切丁雞腿肉、川燙豬支骨丟進去大火熬煮。Sandy仔細寫下每一個步驟,教大家煮出清淡又好吃的雞白湯拉麵,並強調自己不是廚神,只是分享簡單家常料理作法。

Sandy煮拉麵「配1好料」被警告孕婦不能吃!她6字回應超強硬
吳姍儒因為吃生火腿被告誡「孕婦不能吃生的」(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她更提到,昨天在限時動態分享晚餐照片,立刻有路人警告她「孕婦不能吃生的」,而她的回應是「路人不能管我」;另外也有人告誡她孕婦不准穿高跟鞋,她的回應一樣是「不準管我」,更強調她的內心還有很多想罵這些人的話,但是就放在心裡罵,怎樣?

對於Sandy回應路人的言論,許多網友也認同表示「別讓孕婦不開心」、「孕婦心情要好才是最重要的好嗎」、「路人真的很愛管,我連婆婆管我,我都給他臉色看了還路人」、「可以吃生食,乾淨食材即可」、「可能還有人叫你不要養狗養貓」。


更多新聞: 忘記孩子長大了!90歲老父親深夜跑到國小 焦急苦等「接兒子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