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狂跌買房穩賺?鄭家純點「背後隱憂」揭真相:後面收益都很慘
鄭家純奉勸大家「不要看到日幣跟3年前比已經-25%,就衝動想買日本房子投資收租」,並點出大部分人總會忽略的背後隱憂,引發討論。(圖/翻攝「ili.cheng」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最近剛公開喜訊,宣布閃婚日本醫生AKIRA,讓粉絲大為震驚。對於投資理財相當有一手的鄭家純,發現近年日幣狂跌,許多人都想到日本買房來租人,對此她也有感而發,奉勸大家「不要看到日幣跟3年前比已經-25%,就衝動想買日本房子投資收租」,並點出大部分人總會忽略的背後隱憂,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舔共女星撈不到人民幣了!在中國「被關22天」窮到怕:我真的很著急


日幣狂跌買房穩賺?鄭家純點「背後隱憂」揭真相:後面收益都很慘
鄭家純奉勸大家「不要看到日幣跟3年前比已經-25%,就衝動想買日本房子投資收租」,並點出大部分人總會忽略的背後隱憂,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今(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聊到房地產投資,順便想勸大家,不要看到日幣跟3年前比已經-25%,就衝動想買日本房子投資收租」,鄭家純認為「大部分人覺得中古屋便宜,但沒有考慮到每個月的管理/修繕費,例如1個月租金20至25萬日幣的物件,管理修繕費看物件狀況,3至6萬日幣,且外國人在日本買房辦房貸,自備款多、利息高」。

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表示,當初看到日本房的宣傳時,就相當懷疑,「如果真的很好很值得投資,當地人怎麼不投資,還宣傳到外地去?買了之後,將來能脫手嗎?而且,隔個大海買房子,怎麼會安心?如果說開民宿,仲介賺一筆,管理賺一筆,實際自己能賺多少?疑慮太多,所以都不相信那些宣傳」。

日幣狂跌買房穩賺?鄭家純點「背後隱憂」揭真相:後面收益都很慘
鄭家純表示,除了仲介賺完再賺管理費外,若不幸碰上旅遊淡季或是更多更新的airbnb,以及物件競爭力下降等問題,都會影響收益。(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對此,鄭家純表示,除了仲介賺完再賺管理費外,若不幸碰上旅遊淡季或是更多更新的airbnb,以及物件競爭力下降等問題,都會影響收益,她更直言「後面收益都很慘」。另外,鄭家純指出,由於老屋售價較為便宜,許多沒有住過日本的投資客,容易專注在房子售價和租金收益,因此忽略了許多多衍生成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陳芳語疑似走光!胸前突見「小片粉紅」網看傻 驚人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