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台灣辯論會哪一場最強」?網秒回1994年這1人:戰神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5日展開,就有網友提問最強的辯論會是哪一場。(圖/三立、TVBS提供)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5)日下午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在台上針對政見及台北市未來的發展計畫展開激烈交鋒。不過有網友表示,候選人在辯論時頻頻低頭看稿,讓他有點出戲,因此他發問,「台灣辯論會有史以來最強是哪一場?」,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認為,前總統陳水扁過往的辯論會表現堪稱第一。

更多新聞: 黃義交猝逝震驚各界!蔡玉真PO合照喊他「4沒有」:為什麼會這樣?


他問「台灣辯論會哪一場最強」?網秒回1994年這1人:戰神
網友詢問有史以來最強的辯論會是哪一場。(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中以「台灣辯論會有史以來最強是哪一場?」為題發文,他表示正在收看台北市長的電視辯論會,不過每個人時不時低頭看稿,讓他總覺得有點出戲。因此原PO也好奇發問,「台灣辯論會有史以來最強是哪一場?不看稿 就把對方電爆?有卦嗎?」。

他問「台灣辯論會哪一場最強」?網秒回1994年這1人:戰神
網友一致狂推,陳水扁過去的辯論會表現堪稱史上第一。(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此文一出,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前總統陳水扁,「問就是阿扁」、「戰神阿扁」、「去看看阿扁屌打其他人」、「阿扁,韓導,再來是四年前的台北市長」、「當然是連戰舉球給阿扁殺球」、「阿扁,目前很難第二個了」、「阿扁,沒有之一」、「阿扁,律師底子強爆」、「阿扁前無古人後大概也沒來者了」、「阿扁反應很快口才好,言之有物」、「有人講的贏陳水扁嗎」、「 1994,陳水扁,真心強」。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其他候選人的辯論會表現,「最經典絕對是韓導的可憐哪」、「最搞笑的非韓導莫屬」、「論梗的話是韓導,可憐阿」、「韓國瑜,完全不看稿還罵媒體」、「我只知道最好笑的是韓導」、「特別是陳致中給邱毅那場,把邱電死了」、「秋意跟陳致中呀,國仇家恨一次清」、「蜂蜜檸檬」。



更多新聞: 鍾東錦諷「存款僅27萬」!徐定禎曬愛女合照:議長更在乎親家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