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總冠軍賽開打 鄭運鵬赴球場加油端政策牛肉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週六傍晚,中華職棒冠軍賽,在桃園開打,由地主樂天桃猿隊對上中信兄弟隊,上演「猿象大戰」。不僅旅美球星陳柏毓還有統一林子豪,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也都到場支持,利用空檔,與「棒球教父」張滄彬一同討論體育政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22時42分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嘉義番路4級
中職總冠軍賽開打 鄭運鵬赴球場加油端政策牛肉

啦啦隊在球場上勁歌熱舞,為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揭開序幕,由全年度戰績第一,也是上半季冠軍的地主,樂天桃猿隊,迎戰下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隊。

兩邊球迷,坐滿觀眾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也來關心賽事,希望能將冠軍留在桃園。

旁邊坐著的是有棒球教父之稱的張滄彬教練,另一邊則是體育主播啾啾麥,利用賽事空檔,討論體育政策。旅美海盜球星陳柏毓還以及統一球星林子豪也都是座上賓,並且兩人都出身在地棒球名校,桃園就宛如棒球重鎮。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兄弟隊跟我們主場的樂天隊,兩邊都有很多平鎮高中出來的優秀球員,所以桃園是棒球重鎮也是體育重鎮,所以未來我們對各級的體育選手的保護,我們會做到更多。」

不僅球員要顧,也要讓民眾看棒球比賽更方便。隨著桃園青埔越來越熱鬧,球迷越來越多,為了不讓交通大打結,鄭運鵬端出政見。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樂天球場的周邊,要解決停車場的問題,所以我們接下來要幫他們找到場地,做立體化的停車場,來幫我們周邊解決球迷們交通上面,停車上面的問題。」

桃園棒球,軟硬體都要升級,照顧運動選手之外,也要打造更加友善的觀賽空間,讓桃園全面啟動。

更多新聞: 北宜公路坪林段土石坍方連夜搶修 週日凌晨單線雙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