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鬧婚變?開直播揭老公6罪狀控虛偽 怒譙:不想演了
女星Makiyo上個月升格當媽,疑似為了產後照護問題,與老公小金發生摩擦,她日前更開直播怒罵老公虛偽,坦言兩人正在冷戰。(圖/翻攝「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藝人Makiyo上個月才升格當媽,迎接寶貝兒子到來,近日卻傳出婚變危機,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頻繁吵架,先是小金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見識到孕婦產後的大脾氣,但愛老婆的他願意忍耐,負責到底,沒想到Makiyo直接怒開直播反擊,直接打臉老公,細數小金6大罪狀,包含吃光月子餐、抽完菸直接抱嬰兒、逼小孩喝奶,最後還拖著行李開月子中心,放生Makiyo與兒子。

更多新聞: 好事近了?女友瘋狂求「金鏟子」 鳳梨曝生育計畫:組轎班

Makiyo昨(5日)開直播,不滿老公小金只會做表面功夫,控訴他6大罪狀,包括逼剛拔尿管的她,1天得喝3500cc的水減肥,還把剛出生5天的兒子,放在冷氣孔下換尿布,更會和她搶吃月子餐,理由竟是「我現在是為了妳省錢」,甚至讓還在做月子的她,喝加冰塊的飲料,就連請護理師打止痛針時,老公竟睡到打呼。

Makiyo鬧婚變?直播控訴「嫩尪虛偽」 驚揭婚姻近況:不想演了
Makiyo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先有後婚,兩人愛的高調,上個月底才喜迎寶貝兒子,如今卻傳出婚姻生變。(圖/翻攝「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Facebook)

另外Makiyo因剖腹產痛到滿頭大汗,請小金來幫她擦汗,沒想到小金擦完後,就跑去拿手機修圖發文,讓Makiyo狠批有夠虛假,她也受夠小金營造的好老公形象,怒罵「不想演了,這些假惺惺的東西」,才會開直播說出真心話,網友十分關心目前的婚姻狀況,Makiyo透露,忍受老公很久了,會不會離婚還不曉得,目前兩人正在冷戰。

對此,經紀人也證實此事,坦言Makiyo目前仍在氣頭上,因她這胎為剖腹產,吃了不少苦,難免情緒受到影響,「雖然小金有離開月子中心,但後來也有回來痛哭道歉」,雖然兩人吵歸吵,但夫妻倆並不是第一次吵架,也在學著怎麼做新手爸媽,最後也都會和好收場。

更多新聞: 「反骨」語謙結婚2周懷孕了 喜曬絕美孕肚照曝寶寶性別: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