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PTT帳號抹黑林耕仁「被白營側翼當寶」 四叉貓:是開始急了嗎?
四叉貓揪出PTT一個帳號已3年沒發文,近期卻連發4篇爆文,網友質疑其淪為帶風向工具。(圖/翻攝劉宇 (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網紅「四叉貓」平時關心政治議題,經常在臉書公開針砭時事,隨著選戰逐漸白熱化,他今(6)日發文揪出PTT一個3年沒發文的老帳號,近期竟連續2天發了4篇爆文,手法與幾個月前PTT假帳號造謠事件相同,且內容還針對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然後白營側翼把這些造謠文章內容當寶…是開始急了嗎?」更扯的是,該帳號還曾被刊登在拍賣網站出售過,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稱「明天再煩惱」!柯文哲4年前金句被挖出 網狂酸:白色容易髒

四叉貓透過粉專指出,有一個3年沒發文的老帳號「nanana0200」,連續2天發了4篇文,每篇都爆文,其中2篇與林耕仁有關,另2篇則提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經肉搜後竟然發現,原來該帳號曾被拿出來賣過;根據圖片,能看到在露天拍賣的網站中,一名賣家「nanana0200」的待出售商品寫著:「PTT帳號,註冊7年,登入已破2000次」,售價為6500元。

揪PTT帳號抹黑林耕仁「被白營側翼當寶」 四叉貓:是開始急了嗎?
四叉貓揪出PTT一個老帳號疑似被買賣,還用來操作選舉輿論。(圖/翻攝劉宇  (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質疑,該帳號可能已經被買走了,操作手法就跟幾個月前PTT假帳號爆文造謠事件相同,「然後白營側翼把這些造謠文章內容當寶(其實只是同名),拿來攻擊林耕仁,是開始急了嗎?」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驚呼「自編自導自演,連韓導都自嘆不如」、「原來資深鄉民的帳號這麼值錢」、「操作也太明顯」、「天才小釣手再次放餌」、「某些粉火力全開中」、「所謂大數據專家就是買帳號+公關公司」。

揪PTT帳號抹黑林耕仁「被白營側翼當寶」 四叉貓:是開始急了嗎?
四叉貓直言,該帳號的手法跟幾個月前PTT假帳號爆文造謠事件相同。(圖/翻攝劉宇  (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 會長大的房子?四叉貓爆高虹安競總「4樓→7樓」 網酸:大巨蛋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