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40萬證書」被白蟻啃爛!她崩潰喊「青春換來的」網笑:很懂吃
她40萬證書被白蟻啃爛,網笑很懂吃。(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潮濕的環境,符合白蟻喜歡的生存條件,被白蟻入侵的家庭往往有許多木製家具都會被啃光光,有女網友就分享自己遭遇白蟻的悲劇,她透露自己4年花了40萬學費換來的「畢業證書」就被白蟻啃爛,讓她相當無奈,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呼這些白蟻很懂吃,但也提醒原PO「可以重辦一張、記得護貝」。

更多新聞: 領千元鈔罕見「一排00000」!他見2字母更興奮 內行喊:1萬收

「4年40萬證書」被白蟻啃爛!她崩潰喊「青春換來的」網笑:很懂吃
原PO崩潰PO出自己遭白蟻啃食的畢業證書。(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表示別人的作業、考卷,通常是被家裡的狗或是其他小動物撕爛,但她就讀4年花了40萬的大學畢業證書卻是白蟻鎖定的目標,照片中可以看到兩張畢業證書四邊都被啃爛,讓她無奈嘆「我家的白蟻是怎樣?」,她還表示,原本這個月還打算去解除信用卡的學生身份,更是笑稱「哪家銀行會相信我的畢業證書是被白蟻啃掉的」。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原PO畢業證書慘狀,紛紛留言表示「你家白蟻也是很懂吃」、「不仔細看以為是已經放了十幾年的畢業證書,你家白蟻真的很懂吃欸」、「白蟻在幫妳把無趣的紙張美『邊』了」、「熱騰騰的畢業證書竟然就被吃成這樣」、我的論文也被啃掉了」、「記得護貝」;有網友給原PO建議可以回到母校去重瓣新的畢業證書,另外,拿到新畢業證書後要記得去護貝,避免再成為白蟻啃食的目標。

更多新聞: 加持過的蛋糕!他見印滿「大悲咒造型」大感佩服:吃完感覺被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