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超親民!女星IG留言釣出本人回「何時有空」她嗨喊:我暈啦
女星阿Sa的留言釣出周星馳親自回覆,讓她興奮地說「我暈啦」。(圖/翻攝自周星馳微博、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0歲港星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港片,像是《賭俠》、《唐伯虎點秋香》、《功夫》等片都是他的作品,活潑生動的演技深植影迷心中,讓他被封為「喜劇之王」。久未公開露面的周星馳上個月悄悄開通個人IG,一下子就吸引超過26萬人追蹤,他近日發文和網友互動,女星阿Sa(蔡卓妍)也在底下留言,結果幸運地獲得周星馳本人回應,讓阿Sa激動地說,「暈啦」。

更多新聞: 這台詞有聲音!周星馳電影對白「這句」最經典 重播率奪冠網友都點頭


周星馳超親民!女星IG留言釣出本人回「何時有空」她嗨喊:我暈啦
周星馳10月中創立IG,吸引不少死忠影迷追蹤。(圖/翻攝自「stephenchow」IG)


周星馳10月中驚喜開通個人IG帳號,首篇貼文就是宣告自己要徵人,照片中周星馳戴著鴨舌帽、耳機和口罩,蹲在白板前寫下2字「請人」。日前他又再度發文,他貼出一張《功夫》的花絮照,並詢問廣大網友,「大家最想在元宇宙見到哪個角色?」,掀起大批網友熱烈回應,許多人都點出自己心中經典的周星馳角色,「紫霞仙子與至尊寶!」、「《食神》史提芬周」、「最想看到周星星同學呀!《逃學威龍》」、「達聞西」、「功夫、凌凌漆、至尊寶、唐伯虎」。

周星馳超親民!女星IG留言釣出本人回「何時有空」她嗨喊:我暈啦
阿Sa也在周星馳貼文底下留言,結果驚喜獲得本人回覆。(圖/翻攝自「choisaaaa」IG)


在一大串留言中,女星阿Sa也在周星馳的貼文底下回應,她寫道「周星星和阿發」,正是周星馳經典電影《逃學威龍》以及《大內密探零零發》中的2個角色。沒想到過了6天,周星馳今(6)日驚喜回應了阿Sa的留言,他還親切問候「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吃甜點」。

周星馳超親民!女星IG留言釣出本人回「何時有空」她嗨喊:我暈啦
阿Sa貼出與周星馳的IG互動,她也興奮地說「我暈啦」。(圖/翻攝自「choisaaaa」IG)


周星馳親自回應,讓身為小粉絲的阿Sa樂歪了,她隨即Tag周星馳並回覆,「哇!偶像回覆我!!!我暈啦」。隨後阿Sa還將周星馳的回應截圖,並放上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並興奮地說「我暈啦」,可見獲得周星馳的回應有多開心。事實上,周星馳偶爾會回應網友留言,展現親民作風。


更多新聞: 毛毛的!劉德華、周星馳《整人專家》後未再合作 全因碰上「這件事」